willionaire2b

2018-07-22

【TTTV】流星不止九门·第一百二十九门

敬告观众

本片属真·狗血偶(呕)像剧,本台专注产出生子性转及各类狗血雷剧,不喜请自行转台,拔电源砸电视自便,本台不接受且屏蔽一切有理无理投诉攻击撕咬,并不对因此所产生的个人财物损失负责,谢谢合作。

另,剧中所有人物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

“你告我啊,诉讼费你出”

第一百二十九门

世倾失踪整整一天一夜,婍姗焦灼寻她,美堂内心备受煎熬,连小绿也受他们低气压影响,情绪低落。

她护主不利,竟让美堂在她眼皮子底下被歹徒击晕,世倾被霍三郎掳走,她自问难辞其咎。

小绿于心难安,将婍姗引出病房后,扑通在她面前跪下:“都怪小绿疏忽,夫人才会不见,少夫人请千万不要责骂少爷。”

“小绿,你先起来。”婍姗示意小绿起身,“霍三郎犯下的祸事,不论是迁怒堂堂还是你,对你们都不公平。现在姐姐下落不明,更不是追究责任的时机。”

最初确认行凶者是霍三郎时的震怒随时间平息,此时在婍姗心中,再无任何一件事重要过世倾的安危。

与之同时的世倾被困在一件昏暗不见天日的小屋,浑浑噩噩,昼夜不辨。

鼻腔灌入一阵刺鼻的烟草味,世倾蹙眉,掩唇低弱的呛咳:“逸尘…”

令人反感的烟味愈发浓烈呛人,世倾的咳喘愈发难以抑制,左胸口亦闷闷作痛。

耳边清晰的传来一声男人的冷哼。

世倾笃定,不会是逸尘。

逸尘知烟草的气味极易诱发她的心疾,在外沾染到些微,回府时都会特地换一身干净衣衫再近她的身。

屋内亮起一盏烛台,霍三郎抱胸站在那张简陋老旧的床榻边,扫过塌上的世倾几眼:“你真以为逸尘喜欢你这幅病歪歪苟延残喘的样子?”

他嘴角狰狞的抽动,挤出一丝讥笑:“他不过是为了你的倾城饭店。”

世倾太过于虚弱,以致几近失去说话的气力,唯有幅度极小动作极缓的摇头。

逸尘和她在一起,不是霍三郎说的那样觊觎文家的家产,绝对不是。

“霍三少…若是…为了你大哥的事…”

“贱人!你凭什么提我大哥?”

被彻底激怒的霍三郎顺手抄起一个杯盏,一挥手,把整杯冷茶泼在了世倾脸上,还觉得不够过瘾,回身拎起七八分满的茶壶,扔掉盖子,把水全数向世倾狠狠泼了过去。

冰冷的刺激忽如其来,世倾咳声愈烈,一度难以呼吸,侧过头去,枕畔溅出几滴殷红的血沫,霜白而无一丝血色的唇瓣微张,伴随着胸口艰难的起伏,微弱的喘息。

他不明白,这样一个孱弱的女人,他的大哥却心甘情愿为她而死,他中意的男人也对她死心塌地,屡次三番言辞决绝的将他拒之千里。

大哥,你心心念念的女人,这便去阴曹地府陪你可好?

他的手伸向世倾白皙纤长的颈子,准确的扼住咽喉。

霍三郎根本是要置世倾于死地,饶是她如何急促的试图呼吸,被死死钳住喉咙的她只觉呼入的空气逐渐稀薄,世倾无力挣扎,眼帘缓缓开合,目光变得涣散一点点熄灭。

都说人死前会看见自己最珍视的人最宝贵的记忆,失去意识前,闪现在她眼前的,还是她二十岁生辰那日,她从昏睡中醒来,第一眼见到的守在她床边熬红了眼睛的逸尘。

时光荏苒,逸尘对她所说的每一个字,言犹在耳 ,他说他爱她,即使她此生恐怕无法与他长厢厮守,她活一日,便与她做一天的夫妻,也是好的。

预先想好拒绝他的字句再难以开口,她声线低颤着,轻唤了他的名字:“逸尘…”

逸尘的心意,她并非不知晓,从前他不说穿,她不点破,即便他几次三番暗示,碍于他们姐弟的名分,更因她不愿时日无多的自己成为他的拖累和日后的牵绊,她始终不曾正面回应过,至于她对他的那份心动,便永远留在心底,带进她的棺材里。

逸尘知她对他有情,亦知她身为九门之首倾城饭店的当家,所要顾虑的太多,着实难以抉择,于是他暗地里替她做了决定。

“倾儿。”

世倾眉心几不可见的一蹙,欲言又止:“逸尘…”

“不管你是打是骂,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再叫你一声姐姐。”逸尘仿佛一早洞悉她的心思,而他并不因此动摇分毫。

她答应也好,她不答应也罢,在他心里,他早已认定她是他一生唯一的妻子。

他起身取了一件柔软保暖的貂皮袄子为世倾披上,生怕她吹了风受寒,一丝不够的笼好领口袖口,才缓缓打横抱起她。

“放我下来…逸尘…”

大抵是真有些愠怒,世倾虚握着拳头,轻捶逸尘的胸口,只是砸下来轻飘飘的,他非但不觉得痛,反而像是在挠痒痒,撩拨得他心痒。

他兀自抱着世倾推开房门,门外的场景顿时令世倾恍了神。

眼前的一砖一瓦,还是她自幼长大最是熟悉的宅院,可房檐门廊,视线所及的每一处,都挂满了红灯笼。

“小葵…这是在做什么?”

小葵边往窗上贴剪好的大红喜字,边答道:“大小姐,二少爷说府里要办喜事…”

“是要办我们的婚事。”他垂眸,深深的望她,眼底闪烁着期待和竭力掩饰的忐忑,“倾儿,你还要拒绝我吗?”

“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世倾不敢想象甚至后怕,万一她这一次没能醒过来,逸尘独自守着这座他亲自布置得喜气洋洋的院子,无异于凌迟。

逸尘笑笑:“不会的,你耳根子最软,我多留你几遍,你就舍不得离开我了。”

他吃定她心软,舍不下他,有了婍姗这个妹妹之后,更是如此,次次都是他和婍姗将她从鬼门关拽了回来。

可是好像这一次,她要让他失望了。

霍三郎渐渐浮上阴鸷的笑容,显然,在观摩她濒死并饱受痛苦折磨的过程中累积了不少快感。

“像你这种克死父母害死我大哥的不祥之人,还是早点下地狱去吧,别再继续祸害逸尘了。”

老旧的房门吱呀一声被推开。

“住手!”闯入的男人操着怪异生硬的音调,阻止霍三郎。

“文大小姐,或者您更愿意我称呼您安夫人,在下裘德考,刚才多有得罪,我先替他向您道歉。”

说话的人一张洋人面孔,于世倾而言,全然陌生,因为裘德考的突然现身,她直觉,事情远不止霍三郎蓄意报复她那般简单。

良久,她堪堪蓄足几分气力,气若游丝道:“裘…德考?”

“夫人或许没有听说过我,不过说来也巧,我与夫人的妹婿司徒少爷算是旧识。”

本剧版权归TTTV独家所有,特此声明

小姐夫实力宠小姐姐,完全苏断腿

傻白糖to某洋鬼子:你不要乱说,我都不认识你!老婆说你是坏孩子,不能跟你一起玩!

姗妹表示糖糖超乖超喜欢

评论(1)
热度(7)
© willionaire2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