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onaire2b

2017-03-06

【TTTV】流星不止九门·第四十二门

敬告观众

本片属真·狗血偶(呕)像剧,涉及性转水仙,不喜请自行转台,拔电源砸电视自便,本台不接受且屏蔽一切有理无理投诉攻击撕咬,并不对因此所产生的个人财物损失负责,谢谢合作。

另,剧中所有人物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

“你告我啊,诉讼费你出”

以下正片

第四十二门
风衣刚被美堂披上身,小绿正要把纽扣系上的转瞬间,美堂一双傲人的笔直大长腿已迈到了门边,小绿疾步跟上去,轻按住他握在门把上的左手:“少爷真的要去找姗姗小姐?”
美堂没有分毫迟疑的点头答:“是。”
他的姗姗生着那样耀眼夺目的容貌,宛然一颗光芒璀璨的明珠,谁人见了不会觊觎?他头一次萌出这般自私的想法,想把婍姗收进他们家保管最为严密的藏宝阁中专属他所有,无关的闲人瞥都不准瞥上一眼。
他余光扫到小绿纠结万分的神色:“你不想跟我去也可以留下。”
“不是的少爷!”她是拦不住这被爱情冲昏了头的少爷了,万万不能再把他给跟丢了,“小绿要跟少爷一起去!”
小绿嘴上兴冲冲的附和,美堂要转动门把,却异常的费力,他垂眸,目光落在压在他手背上的那只手使了吃奶的力气在制住他动作的手。
他偏着头,抬起眼,澄亮的眸子正对着她,粉润不输任何一个女孩子的唇瓣不经意一撅:“小绿。”
一股电流给了小绿的心脏会心一击,心跳呼吸都漏了一拍,触电似的弹开了手,视线胡乱飘在半空,就是不敢定在美堂那张杀无数少女心于无形的俊颜上。
她没有做丫鬟以外的选择,但她有选择做一个有原则有节操的丫鬟的权利。总之,她才不是小红小黄小橙小紫那种每天幻想给少爷暖床再嫁给少爷做姨太太的庸俗丫头。
美堂转开了门把,一步正要迈出去,一个人影拦在他正前。
“三小姐,是美堂少爷!”
花痴她家少爷的小丫头小绿见的多了,比眼前这个还呱噪一惊一乍的,屈指可数,而挡在美堂身前的人,想来即是那丫头口中的三小姐,倒显得淡定许多。
“美…美堂…”
那三小姐双手端着的托盘上摆着一个加了盖青瓷炖盅,汤汤水水还能被她洒了半个托盘,也是天赋异禀,小绿照她手抖口吃的程度,预见到她紧接着有意无意失手把整碗汤扣到美堂身上的情形,本能上前挡在两人中间:“敢问这位小姐是?”
“你又是哪来的丫鬟,连我家三小姐的大名都没听说过吗?”那丫头人矮,长相却也奇特,鼻孔翘得比眼睛还高,“我们彭三辫三小姐在西北是公认的第一美女呢!”
小绿早在丫头报出彭三辫大名时就笑得不能自已,再一打量彭三辫,心说她今天怎么没扎满三辫。
“你笑什么?”丫头急得一跺脚,“三小姐可是你们少爷未来夫人,你将来得叫她一声少奶奶的,快给我放尊重些!”
小绿和彭三辫的丫头一来一回火药味浓的互呛于美堂毫无关系似的,而彭三辫从初见他起便似要将他生吞活剥般的露骨眼神,也被他一并屏蔽:“抱歉,这位…彭小姐…麻烦你,借过一下。”
彭三辫殷勤的上前了几步,把托盘交到丫头手里,腾出手来拨开小绿,贴到美堂身前站着,矫揉造作的掐着嗓子:“伯父伯母说堂堂你还在生病,而且天都黑了,你还要去哪里?”
“我的行踪似乎不需要向彭小姐报备。”美堂又后退和她生疏的拉开一定距离。
“我是你的未婚妻,关心自己未婚夫,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未婚妻?”
“伯父伯母还没告诉你么?我们两家前不久定下了婚约,准备过几日伯父寿宴时在所有宾客面前宣布。”
美堂心中登时乱作一团,他才出去半个多月,他爹娘怎么没有半点征兆的就给他定了一门亲事,还完全没有征求过他的意见。
“彭小姐,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没有误会,如果不是伯母的默许,我怎么可能上到你房间来?是伯母请我来照顾你,也好培养一下感情的。”彭三辫理所当然把美堂的抵触理解为了羞涩,于是抛下矜持的伪装愈发的大胆,美堂越往后退,她也就越逼近一分。
美堂身后抵着衣柜,无可再退,而彭三辫银盘似的圆脸仍旧凑上来,眼看高高撅起的嘴唇就要碰到他,美堂赶忙别开头:“彭小姐!”
彭三辫被美堂扬声一唤,收敛了过分急不可待的行径,继而听美堂道:“实不相瞒,我已有心上人了。”
“三妻四妾的男人多的是,身为司徒家明媒正娶的少夫人,这点容人的气度我还是有的。”
“抱歉彭小姐,我的妻子只能是她一个,是绝对不会娶你的。”见彭三辫脸色一变,美堂又心软觉得自己拒绝她的方式着实过于残忍,“那个…彭小姐…”
彭三辫着急上火,按住美堂的双肩扯开嗓子逼问:“可是我才是你名正言顺的未婚妻,凭什么要让给你那什么来历不明的野丫头?”
美堂右侧手臂伤过,被彭三辫一推搡,撞到了坚硬的柜子上。
小绿眼尖,见美堂轻蹙了蹙眉头唇瓣紧抿分明是在忍痛,一把推开了拉住她的丫头,护在美堂身前,回身对着彭三辫也毫不示弱道:“你快放开我家少爷!做司徒家的少夫人你根本不配!我们家未来少夫人比你好千倍万倍!”
彭三辫从先前起便是在佯装大度,此刻压抑不住妒火中烧,也顾不上身份之别,与小绿争辩道:“我堂堂西北彭家三小姐,怎么就配不上你家少爷了?”
小绿轻蔑的嘁了一声:“三小姐?我们未来少夫人还是长沙张家大小姐呢,她家世绝不逊于你,容貌亦是远胜于你的倾国倾城,少爷对她一见倾心,他们两情相悦,更重要的是她待少爷温柔体贴,哪一点不比你强?你拿什么和她争?你想嫁给少爷,痴心妄想!”

本剧版权归TTTV独家所有,特此声明

今天也是姗妹头号迷弟的傻白糖和实力姗吹的霸道小丫鬟之上海第一少女杀手傻白糖

评论(3)
热度(5)
© willionaire2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