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onaire2b

2021-02-15

【TTTV】流星不止九门·第一百四十一门

敬告观众

本片属真·狗血偶(呕)像剧,本台专注产出生子性转及各类狗血雷剧,不喜请自行转台,拔电源砸电视自便,本台不接受且屏蔽一切有理无理投诉攻击撕咬,并不对因此所产生的个人财物损失负责,谢谢合作。

另,剧中所有人物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

“你告我啊,诉讼费你出”

眼看美堂唇瓣最后一丝微薄的血色褪去,婍姗顷刻乱了分寸,只将他环抱得更紧,仿佛如此便能令他逐渐冰凉的身体回暖。

“大小姐,可要派人将那洋大夫追回来?”

被张副官的声音拽回理智,婍姗强自镇定着理了理思绪:“去医院,找最好的医生回来。”

“是。”

张副官应下,只是动作得迟了些,便听婍姗急道。

“愣着做什么?还不快去?”

若非知晓此刻美堂身边不能离了她,只怕她会亲自驾车撞进医院大楼,往车里塞上三五个白大褂,再一脚油门到底调头回来。

可能失去美堂的恐慌,她是半刻也承受不住了。

万幸医生来得及时,也受张大小姐一贯声名震慑,不敢有丝毫耽搁,进屋便打开药箱开始例行的检查。

婍姗眉心紧蹙:“怎么样?”

“大小姐,这位先生只是受了外伤,我已经为他止血包扎,应该没有大碍。”

“什么叫应该?没有大碍又为何一直昏迷不醒?”

“这位先生应当只是劳累过度,才会突然昏倒。只是…”医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欲言又止。

“小绿,送医生出门。”婍姗心下已猜得七七八八,无非又是换个说法告诉她美堂旧伤沉重恐怕时日无多,她不爱听这些丧气话,徒增烦恼,遂早早下了逐客令,末了又将人叫住,“你记住,他是我丈夫。其他今日在这里见过的人,发生的事,都忘了吧。”

他昏睡整整一夜,睁开眼睛,便见到婍姗伏在床沿,睡梦中,仍将他的左手握在掌心。

美堂勾了勾略显苍白的嘴角,暗道她难道还怕自己跑了不成?

正想悄悄将手抽出来,稍一动作,又牵动了肩头的伤口,他不觉低哼了一声,尽管反应过来的当下已经极力压抑,还是惊醒了婍姗。

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她直起身,眼里晕着朦胧未散的倦意,几缕发丝凌乱的垂在额前,一开口,嗓音较往常多了些许干哑:“伤口疼了?”

听她语声焦急,又是一脸忧色,美堂想她宽心:“没事,一点小伤而已。”

这话倒也算不得违心,比起从前那些,确实算不上什么。

“还说没事?医生替你包扎的时候说,伤得若再重一些,这左手可能也要废了。”现在想起来,婍姗越觉得后怕。

“那可怎么办?”

决心要给他一点教训,婍姗故意拉下脸沉声道;“现在才知道怕?”

“如果真是这样,姗姗可得一辈子对我负责。”

“这种事不准再有下次。万一…”婍姗不敢设想,假如逸尘当真狠下心要她偿命,或者哪怕他下手再重上几分…

“姗姗,没有你想的那些万一,二哥不会真的伤我。”

“你如何断定不会?”她设身处地的想,假如死去的是美堂,难保她悲痛之下不会理性全无。

美堂故作神秘不语,却偏头望了眼墙上的挂钟:“这会儿二哥应该已经带姐姐上船,启程去南洋了。”

“姐姐没有死?”婍姗脱口,不可置信,却又期待着骤然降临的惊喜。

美堂点头,还不及向婍姗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聪慧如婍姗,已经猜透其中因果,又是一长串问题紧接在后,似埋怨也似嗔怪,更多的却是心疼他以病弱之躯将所有事都一力承担。

“你安排姐姐诈死,赶走Zach,再让二哥和我演一出戏,然后暗中送他们去南洋?”

“可你为什么要瞒我?”

“既然知道二哥只是做戏,我受一点皮肉伤又何妨?”

“还有Zach,你让他跟二哥一起回南洋,你怎么办”

美堂无奈,话音却温柔不减:“一次性问这么多,我该先答哪一题?”

“他认定你害死他妻子,你怨他伤你丈夫,自此兄妹彻底反目,这出戏岂不更逼真?”煞有介事说完,美堂突然噗嗤一笑,“其实我没想那么多,只是想着你是我的妻子,丈夫爱护自己的妻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至于我,有姗姗就够了,不留别人碍眼。”

“还笑?”婍姗心里莫名发酸,“可他懂医术…我从来只会害你受伤…”

美堂右手本就使不上力,左肩新添的这处伤稍一动作又撕疼得厉害,原本想支身坐起,又险些脱力跌下床。

幸好婍姗及时将人护住:“身上有伤,不要乱动。”

语气是生硬了些,一系列动作却是轻柔细心,先是扶他靠坐到床头,又搜刮了几枚软枕,分别垫在他腰后和腕下

“张大小姐还是很会照顾病人的。”美堂说着,突然收起戏谑的神情,“你看,从前那些痕迹不在了,你认不出我,才误会了我好久。现在有了这道新的,下回就算我又改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你也能一下子认出我。”

他语气平淡,却精准无比的击中婍姗一直以来的心结所在。

“没有下次了,”她忽然倾身,细细密密的吻在说话的间隙,轻点他的唇瓣,“堂堂,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再也不误会你,让你难过了…”

其后的半个月,婍姗深居府中不出,更将一应事务交由张副官处置。于是不仅城中盛传,就连不知世倾诈死内情的张副官也以为,她在至亲过世和反目的双重打击下一蹶不振。

老八和老九平素与婍姗亲近,听到传闻相约造访,想着就算帮不上什么忙,能一道开解两句也是好的。

管家挡在大门前,赔着笑脸拱手道:“八爷九爷抱歉,大小姐吩咐了,谁也不见。”

老九还顾及些礼数,一看婍姗态度如此坚决,便要回府改日再来。偏偏老八从不拿面子规矩什么的当回事,把老管家推得一个踉跄,径自闯进屋去。

“大小姐,不是我说你,再怎么着,我们这些活人的日子不是也得照过嘛!”他一边上楼,嘴里的念叨一刻没停,直到推开婍姗房门的那一刻,他脑门闷得就像结结实实挨了一板砖。

他们张大小姐哪有半点想象中的颓废模样,倒更像是醉倒温柔乡了,正一勺一勺亲手喂半靠在床头的病娇美人,哦不,是美堂喝汤,目之所及一片浓情蜜意。

美堂先发现站在门边的老八,不免有些尴尬:“姗姗…”

“说好在你伤愈之前都让我来的。”婍姗不明白,此前一向乖巧配合的美堂怎么突然闹起了别扭。

“不是…是八爷。”

一个茶杯横飞过来,擦着老八的鼻子尖砸在门上,碎裂的脆响把老八吓得一阵心慌,哆哆嗦嗦的往后退:“我就来看看大小姐,没别的事,这就走,绝不碍着大小姐和姑爷。”

“嗯,把门关好。”

“好嘞我的大小姐。”

老八关上门,带着捡回一条小命的庆幸,正撞见这会儿才慢悠悠上来的老九。

“见到大小姐了?”

“见了,跟姑爷腻歪得要命,那叫一个柔情似水,真的,要不是差点一茶杯砸我脑门上,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受了太大刺激,导致性情大变。”

本剧版权归TTTV独家所有,特此声明

本来准备情人节放傻白糖出来发个糖

然后,拖延症晚了两天

发了个不知道是糖味的flag还是flag形的糖

评论(4)
热度(4)
© willionaire2b | Powered by LOFTER